寒假的最后一篇博客..

于是我想说...

作业还差很多..

另外。。。

真的好讨厌上学啊啊啊啊啊啊...

下半年高三?!

滚吧...老子活不到那么久了混蛋- -...


就这样...

元宵节快乐....
今天和班长他们一起去看了全城热恋..
整部电影没有什么很独特的地方..
不过看了之后却有一点点的淡淡的感动..
很喜欢镜头里出现的都市的样子..
繁华的街景里总会有那么多点点滴滴发生..
在同样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人物都发生着属于自己不同的感动
这样子真的很美好....
恩....
全城热恋


全城热恋3


全城热恋2


全城热恋1
这一幕真的超级喜欢~~~(此人特别羡慕从高处看街景~~~星星眼~)




于是看完电影后又和班长羊羊去逛了街~吃到美味的冰淇淋..(你果然只知道吃么)
然后就是最近在耳朵上打了个洞...现在肿了..很痛很痛啊混蛋...


偏爱冰淇淋
很好吃的说....(QuQ

冰淇淋
没脸见人不解释恩........////////


班长
班长和羊羊...羊你那柯南的眼镜框不解释啊不解释........


于是就是这样....今天和同学见面突然意识到假期作业居然一个字没写

好吧...痛苦就留到最后把...逃跑...

那么昨天和咪咔去看了《花田喜事2010》很恶搞很山寨
今天和表妹去看了《锦衣卫》很帅恩...
还有就是迟到的祝福
大家新年快乐!!

...然后最近两天心情不佳..勿扰..

花田喜事2010


锦衣卫





除草完毕证明自己还活着恩.....

2010.01.23 ..........






心情坏到明明有很多话想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..

好吧...me就是杯具..



不知道为啥生气...就这样了........


me是在生自己的气而已..

恩恩...

思绪一团乱....继续杯具去了..........
元旦和咪咔一行人去了漫展~~

一切都很美好~~看到很多出家教的人
啊美好啊~~~果然家教是有爱的XDDDDDD

去那之后帮郁纪化了艾歌的妆~~啊哈哈手艺越来越熟练了~(自恋的某Y= =)

看完漫展之后和豆豆咪咔和路路一起去元气寿司吃晚饭~~

哟系~~超开心的说~~

啊~~语言无能直接丢图了~~~


一下是捂脸党...

元旦漫展6

青蛙啊啊啊~~~~

元旦漫展7

10+的69太萌了~~~~

元旦漫展

小八的金牛座也一样哟~~~~~~



下面是寿司党~~~
元旦漫展1
元旦漫展2
元旦漫展3
元旦漫展4
咩卡卡卡~~~~和豆豆的米国(伪)美好啊~~~~

元旦漫展5

咪咔哈哈哈~~~啊可惜了这次咱没和CP合影~~不过还是有机会啦~~




最后~~~~邪恶的分界线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6927.jpg



美好的6927啊~~~~~~



于是乎流水账也就到这里了..囧..........